导入数据...
法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三月党组织生活会
[法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4年3月15日
  查看:81
  来源:吉牛古喜 陈能

为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全面加强党员回顾历史、展望未来、不忘初心及砥砺前行精神建设,313日下午,法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在宜宾校区A4-502教室开展三月党组织生活,支部书记陈能及全体党员参加此次生活会,本次会议由吉牛古喜同志主持。

会议中,全体党员首先通过学习建党历史回顾、伟大建党精神内涵以及建党精神的当代价值,认识到党的建设历程的不易,学习到伟大建党精神具体实际内涵,体会到伟大建党精神是中国共产党人精神谱系的历史源头,其时代价值历久弥新。

紧接着,吉牛古喜又带领大家学习了传承与弘扬建党精神和展望未来,再创辉煌部分内容。对于传承与弘扬建党精神,应当加强党的教育、提高党性修养,开展主题活动、深化精神传承以及树立先进典例,发挥榜样力量。展望未来,强国复兴新征程上,要毫不动摇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完成党的宏伟蓝图与发展目标。

中国共产党,在长期奋斗中构建起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锤炼出鲜明的政治品格,形成了坚持真理、坚守理想,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不怕牺牲、英勇斗争,对党忠诚、不负人民的伟大建党精神,作为学生党员应当时刻加强自身精神建设,弘扬伟大精神。

【编辑:严涛    审核:杨汉国】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