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法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12月党组织生活会
[法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3年12月15日
  查看:25
  来源: 李嘉

 12月13日下午,法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了12月主题党日活动。法学院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曾凡珂主持。

 会上,党员们首先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的讲话》,讲话全面总结2023年经济工作,深刻分析当前经济形势,系统部署2024年经济工作,是习近平经济思想的进一步丰富和发展,为做好明年经济工作,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强国建设、民族复兴伟业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接着,党员们学习了《习近平在第十个国家宪法日之际作出的中重要指示》和《赵乐际在第十个国家宪法日座谈会上的讲话》,深刻领悟宪法在治国理政中的重要作用。

 通过本次学习,党员们表示要认真学习此次讲话的内容,深入学习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的讲话,坚定信心、开拓奋进,为努力实现经济社会发展各项目标任务贡献力量,大家还表示,要坚定维护宪法权威和尊严,推动宪法完善和发展。

   

 


【编辑:严涛    审核:杨汉国】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