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关于开展法学院2024年寒假优秀学子母校行招生宣传社会实践专题活动的通知
[法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3年12月22日
  查看:706
  来源:

各班级团支部:

为推动学校招生宣传工作,进一步加深各地高中学校及学生对我校的了解,提升学校的知名度和影响力,提高生源质量,锻炼在校学生的社会实践能力,结合学校今年寒假放假时间,决定开展2024年寒假招生宣传社会实践专题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举办单位

各班级团支部 

二、活动时间

2024年寒假期间 

三、参与对象及比例

对象:大一、大二、大三在校学生

比例:大一不低于班级学生总数的 20%

大二、大三不低于班级学生总数的 10% 

四、活动组队

自由组建团队(可跨学院组队,成员2-5人),各团队选出队长,并确定团队名称,也可个人申报。

五、活动形式

1、回访母校:拜访高中母校班主任、授课老师,汇报个人在校学习、生活及表现情况。

2、推介学校:通过宣讲会、咨询会、座谈交流会、媒体报道、发放招生宣传资料等,从学校历史沿革、办学条件、师资队伍、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合作交流等方面介绍四川轻化工大学整体情况。

3、助力高考:向高中学弟学妹们分享自己的志愿填报经验、求学心得等。

4、关注学校:请高中同学、家长及老师关注学校招生官方微信公众号“川轻化招生”或登录四川轻化工大学官网了解更多信息。 

六、活动要求

请各团支部认真组织报名,团队队长在12月28日前将《法学院优秀学子母校行招生宣传社会实践申报表》、《法学院优秀学子母校行招生宣传社会实践统计表》发给班级团支书,团支书在收齐申报表并汇总好统计表后,将申报表、统计表打包发送给团学会组织部(邮箱:fxyxshzzbno1@163.com)。

同时,团队成员需要签署《四川轻化工大学法学院2024年寒假优秀学子母校行招生宣传社会实践团队个人安全承诺书》交给班级团支书,团支书收齐后将承诺书交给团委组织部,李白河校区男生交给张晨曦,寝室A1-A622,QQ2827262872。女生交给刘倩,寝室号A2-B518,QQ2019960733。宜宾校区将承诺书交到A1-524。团队成员还请加入QQ群615527168。

活动期间注意安全、 疫情防控等事项,并在活动结束后完成活动总结,活动总结须至少包含分为团队简介、实践总结两个部分,配以图片重点介绍宣传活动取得的事迹成效,对母校学子的影响力等。3月学院团委将会0收集大家的活动总结,并根据活动开展的数量和质量进行评奖。

 

 

 法学院团委组织部   

2023年12月22日    


附件1:法学院优秀学子母校行招生宣传社会实践申报表.doc

附件2:法学院优秀学子母校行招生宣传社会实践统计表.xlsx

附件3:四川轻化工大学法学院2024年寒假优秀学子母校行招生宣传社会实践团队个人安全承诺书.doc

    


附件1:附件3:四川轻化工大学法学院2024年寒假优秀学子母校行招生宣传社会实践团队个人安全承诺书.doc  (0.01M)[下载]
附件2:附件2:法学院优秀学子母校行招生宣传社会实践统计表.xlsx  (0.01M)[下载]
附件3:附件1:法学院优秀学子母校行招生宣传社会实践申报表.doc  (0.04M)[下载]

【编辑:fxy】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