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法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开展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
[法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3年11月25日
  查看:131
  来源: 秦思璐 段炼

 11月22日下午,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段炼在A4-503教室以“支部书记讲党课,两学一做学党史”为主题给支部全体党员上专题党课。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段炼经过细致备课,在自身熟读深思的基础之上,通过通俗易懂的语言,形象生动地给党员们上了一堂深入浅出的党史课。

 “以铜为镜,可以正衣冠;以古为镜,可以知兴替;以人为镜,可以明得失”,段炼强调,“党史是所有共产党人应知应会的必修课,学习党史能够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方得始终”。通过学习党史,每一名共产党员都要时刻牢记中国共产党建立时所确定的理想目标,重走精神上的“长征路”,深刻体会革命先辈们“抛头颅,洒热血”的义无反顾和“我自横刀向天笑,去留肝胆两昆仑”的壮志豪情,从而坚定自身的理想信念,做一名合格的党员。


【编辑:严涛    审核:杨汉国】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