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法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关怀困难党员座谈会
[法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3年11月27日
  查看:41
  来源: 吉牛古喜 陈能

 为充分体现党组织对困难党员的关怀,进一步做好关爱帮扶困难党员工作,法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于11月24日下午在A1-525会议室召开困难党员座谈会,支部书记陈能及支部困难学生党员参加。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陈能主持会议。

 会上,陈能详细了解了困难党员家庭情况,鼓励他们保持乐观心态,振奋精神,树立信心,积极面对眼前的困难,并勉励困难党员勇于面对生活中的困难,珍惜在校学习时光,刻苦学习,勤于思考,努力创造属于自己的美好未来。与会学生党员纷纷对党组织的关心和关怀表示感谢,表示一定会把党的温暖转化为奋发努力的动力,不断提升个人能力综合素养,努力成长争取早日为国家为社会做贡献,回报党组织的关怀与帮助。

 开展对困难学生党员的慰问活动,不仅把党和组织的温暖送到了党员心坎里,还充分发挥了服务学生党员、凝聚人心、促进和谐的作用,是贯彻党内激励、关爱、帮扶长效机制,充分调动广大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抓好党员队伍建设的具体行动。


【编辑:严涛    审核:杨汉国】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