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法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召开2024届毕业生党员座谈会
[法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3年11月17日
  查看:131
  来源:秦思璐 段炼

10月16日下午,法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在A4-503教室召开2024届毕业生党员座谈会。学生第二支部书记段炼及2024届毕业生党员参加会议。

3052b93db3f886c94b2b5f831ea3af97_看图王.jpg

段炼老师对正在备战考研的党员同学表达了关心,指出当前正处于考研冲刺阶段,同学们要保持定力,稳住心态,一鼓作气,积极应考。同时向同学们分析了当前就业工作形势,要求同学们要做两手准备,在积极备考公务员、事业编的同时,要不断转变就业观念,积极走进企业、走进招聘会,早日找到心仪的就业单位。

此次座谈会的召开,进一步转变了同学们的就业观念,对考公考编与到企业就业有了更客观的认知,并为同学们备考提供了宝贵的经验和建议,为毕业生的职业发展提供了参考。

 


【编辑:    】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