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法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开展关怀困难党员座谈会
[法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3年11月18日
  查看:129
  来源:秦思璐 段炼

   为充分体现党组织对困难党员的关怀,进一步做好关爱帮扶困难党员工作,法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于2023年11月17日下午在A1-334召开困难党员座谈会,法学院党委组织员童静及支部困难学生党员参加。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段炼主持会议。

E1156C5B83E312E6489DB6CDDABD1A63_看图王.jpg

   会上,童静、段炼与党员们进行了亲切交谈,关心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学习和生活情况,并勉励学生困难党员勇于面对生活中的困难,体恤父母,珍惜在校学习时光,刻苦学习,勤于思考,努力创造属于自己的美好未来。一句句暖心的话语,一次次贴心的问候,把党组织的浓浓关怀送到了困难党员的心坎上。与会学生党员纷纷对党组织的关心和关怀表示感谢,表示一定会把党的温暖转化为奋发努力的动力,不断树立战胜困难的信心和勇气,认真学习,为社会发展建设做出更大的贡献。

   开展对困难学生党员的慰问活动,既是深入贯彻学校党委组织部的精神和要求,也是贯彻党内激励、关爱、帮扶长效机制,充分调动广大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抓好党员队伍建设的具体行动。


【编辑:秦思璐 段炼】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