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法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开展十一月组织生活会暨支委助理换届大会
[法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3年11月16日
  查看:106
  来源:秦思璐 段炼

  为了加强法学院党委基层党组织建设,提高学生党员同志的思想觉悟,培养政治意识,2023年11月15日下午,法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在宜宾校区A4-503教室组织开展十一月组织生活会。法学院党委副书记熊德䘵,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段炼及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本次会议由杨兰同志主持。

11月组织生活.jpg

  会议伊始,杨兰从蔡奇同志在全国组织工作会议上的讲话,李干杰同志在全国组织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和党内法规进行了梳理。接着,水落花儿的主持了法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2023年支委助理换届选举,参与竞选的同志依次进行了发言,经正式党员无记名投票,支部委员讨论,新一届支委助理产生。

支委助理换届.jpg

段炼讲话.jpg

  段炼老师希望同志们戒骄戒躁,凝心聚力,传承支部的优良传统,不仅扎实做好支部工作,更不断提升自我综合能力。

  熊书记要求同学们在日常学习、生活中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的精神上,将理论转化为实践力,要严守纪律,严以律己,为其它同学作表率,维护党的形象。


【编辑:    】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