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法学院党委召开党建品牌工作总结会
[法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3年12月1日
  查看:130
  来源: 童静 汤晨;图:曾依嘉

 11月28日,法学院党委于宜宾校区A1教学楼525会议室召开党建品牌工作总结会议,本次会议围绕法学院党建品牌“律政先锋”志愿服务队的建设展开,在总结以往工作经验的基础上,重点谋划今后工作安排。法学院党委书记杨汉国、党委副书记熊德禄、教工党支部副书记周欣、学生一支部书记陈能出席会议,法学院各学生党支部委员、“律政先锋”志愿服务队队长、副队长以及团学会主席团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法学院专职组织员童静主持。

微信图片_20231201104658.jpg

 童静首先介绍了“律政先锋”志愿服务队工作内容。法学院“律政先锋”志愿服务队以师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为主体,旨在通过为街道社区、学校开展法律宣讲、普及法律咨询、社区法律诊所、公共管理咨询等志愿服务活动,以师生党员的专业知识和先锋模范作用带动学院整体党建工作,促进学院实践教学和第二课堂建设。

 “律政先锋”志愿服务队队长郭耀楠对过去一年志愿服务队开展的工作进行了回顾,总结了工作开展过程中存在的亮点与不足,同时也对下一任“律政先锋”志愿服务队的工作给予了展望和祝福,希望大家以志愿服务为宗旨,充分发挥自身的先锋模范作用,认真执行真诚负责的工作理念。

 新任“律政先锋”志愿服务队队长汤晨从“赓续红色血脉、砥砺奋进新征程”“定位专业特色、开展特色志愿活动”“注重全面发展、提升学生综合能力”三个方面对今后工作的开展进行了初步设想,并表示自己将把奉献精神贯彻始终,引领新成员组织活动并积极参加活动,助力学院基层法治建设与发展。

 杨汉国强调,“律政先锋”志愿服务队作为学院党建品牌,一定要找准自身的特色定位,扎实开展各项活动,拓宽志愿服务领域,不断提升志愿服务水平;与此同时,也要重视活动宣传工作,充分利用各类媒体资源,扩大“律政先锋”志愿服务队的社会影响力。

 本次法学院党委党建品牌工作总结会议在总结上一届“律政先锋”志愿服务队工作经验的基础上,为新一届“律政先锋”志愿服务队的工作开展指明了方向、提出了新要求,为今后党建品牌建设注入了强大动力。


【编辑:严涛    审核:杨汉国】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