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法学院研究生支部召开十一月组织生活会
[法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3年11月17日
  查看:73
  来源: 张宝坤 史黎;图:张宝坤

 2023年11月15日14:30法学院研究生支部在宜宾校区A1-212教室开展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九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徽党旗条例》”、“学习党内法规”为主题的组织生活会。本次会议线上线下同步进行,共有41名党员参会,法学院院长邓中文同志、支部书记史黎同志参加此次会议。


发表.jpg

 

 会上,王承林同志带领参会党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九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在深学细悟中牢牢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丰富内涵、核心要义、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深刻认识到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内涵,正确理解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重大意义。全体党员随后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徽党旗条例》以及党内法规,把维护党徽党旗作为必须履行的政治责任和义务,全面维护党徽党旗的尊严;认真学好党内法规,从心底敬畏法规,从行为上遵守法规、用好法规,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院长邓中文结合此次学习内容进一步要求研究生党员要提高对党徽党旗政治功能的认识,自觉遵守《条例》规定,自觉遵守党内法规,坚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时刻把牢好政治方向,努力做一名忠于党、忠于国家、忠于人民的好党员。


【编辑:严涛    审核:杨汉国】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