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法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十一月党组织生活会
[法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3年11月17日
  查看:55
  来源: 李嘉

 11月15日下午,法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了11月主题党日活动。法学院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曾凡珂主持。

 会上,党员们首先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九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认识到各族人民牢固树立休戚与共、荣辱与共、生死与共、命运与共的中华民族共同体理念的重要性。其次,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旗党徽条例》,进一步加深党员们对中国共产党的党徽党旗是中国共产党的象征和标志的了解。最后,全体党员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等有关党内法规。

 通过本次学习,党员们纷纷表示要继续深入学习以上内容,树立法治意识、制度意识、纪律意识,牢记党员身份,心系群众、心系学生,干好本职工作,做好教学、科研,为国家发展贡献力量。


【编辑:严涛    审核:杨汉国】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