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法学院研究生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暨党员发展大会
[法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3年11月6日
  查看:106
  来源: 张宝坤 史黎;图:张宝坤

 11月3日上午8:30,法学院研究生支部在宜宾校区A1-212教室召开了预备党员转正大会暨党员发展大会,讨论关于预备党员高阳洋同志是否按期转正,以及张琪尉、梁祝花同志能否被党组织吸收为预备党员的问题。会议一共36人参加,其中正式党员30人。支部书记史黎同志主持会议。

发表 (2).jpg

 大会按照规程,首先由本次转正对象高阳洋同志汇报其在预备期内的思想、学习、工作等方面的情况,并提出转正申请。入党介绍人对高阳洋同志在预备期内的表现进行评价,表示同意她按期转为中共正式党员。党组织经过充分讨论,通过不记名投票,全票表决通过高阳洋同志按期转为中共正式党员。

  随后,进行张琪尉、梁祝花同志的发展党员接受大会。张琪尉、梁祝花同志分别向党组织就考察培养期间的思想、学习和工作情况、主要优缺点、今后努力的方向及需要向党组织说明的情况进行了汇报,表达了希望加入党组织的坚定决心。入党介绍人对她们在培养考察期内的表现进行评价,表示同意吸收她们成为中共预备党员。党组织经过充分讨论,通过不记名投票,全票表决通过接受张琪尉、梁祝花同志成为中共预备党员。

发表 (1).jpg

发表 (3).jpg

  高阳洋等3名同志随后表明决心和态度:认真履行党章规定的各项义务,正确行使党章赋予的各项权利,注重党员形象,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牢记党的宗旨,坚定理想信念,为共产主义事业而奋斗终身。

  会议最后,支部书记史黎向高阳洋等3名同志表示祝贺,并希望她们能够继续严格要求自己,不忘初心、砥砺前行。至此,会议圆满结束。


【编辑:严涛    审核:杨汉国】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