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法学院开展党员发展对象培训
[法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3年10月24日
  查看:187
  来源:童静 肖皓月

 为了党员发展对象不断提升政治觉悟,端正入党动机,法学院党委于10月9日—10月19日开展了党员发展对象系列培训,共计15名党员发展对象参加了培训。

发表 (1).JPG

 本次培训由法学院和数统学院联合开展,邓中文教授、赵讼玮老师、陈能老师以及陈华飞老师分别给同学们上了不同专题的党课。同学们在课程中体悟到了要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更实的作风来要求自己,要在行动上入党,更要在思想上入党。

 在法学院组织开展“结合自己的学习、工作、生活,早日争取成为一名合格的中国共产党员”为主题的讨论交流活动时,同学们积极表达自身应如何不断向合格的中国共产党党员靠拢,现场讨论氛围良好。本次讨论活动由肖皓月同学主持。

发表 (3).JPG

 回首来时路,“雄关漫道真如铁”;试看脚下路,“而今迈步从头越”。在观看电影《1921》期间,同学们感受到了前辈披荆斩棘的不易,越发觉得应该向先贤学习。在观影结束后,同学们表示都深刻感受到先辈们虽不知前方黎明几时,但坚定选择自己的理想,为真理奋斗、为理想献身的精神值得我们学习。同学们理解到中国共产党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和初⼼使命从未更改,进一步强化了同学们作为党员发展对象的政治意识、责任意识。

发表 (2).jpg

 在这次社会实践活动中,同学们作为消防巡检员、校园交通秩序员对校园内电瓶车乱停乱放问题进行劝导。通过这次分散开展社会实践活动,同学们作为党员发展对象发挥带头作用,带动大家养成良好的道德品质和文明行为,促进思想道德素质和科学文化素质的协调发展。同时也弘扬了奉献精神,增强了服务意识,树立良好风气,彰显求实精神。有利于更好地与理论知识相结合,为同学们创造了一个良好的校园学习环境。


【编辑:严涛    审核:杨汉国】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