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法学院教工党支部、学生党支部开展十月党组织生活会
[法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3年10月23日
  查看:135
  来源: 曾凡珂;图:张宝坤

 10月18日下午,法学院教工党支部、研究生党支部、学生第二党支部在宜宾校区A1-323模拟法庭开展了10月主题党日活动。法学院教工党支部、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教工党支部书记曾凡珂主持。

发表 (2).jpg

 会上,党员们首先学习了《蔡奇同志在全国组织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和《李干杰同志在全国组织工作会议上的总结讲话》,明确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的重要指示,深刻领会了党中央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随后,学习了《关于建立领导干部应知应会党内法规和国家法律清单制度的意见》。《意见》创新建立领导干部应知应会党内法规和国家法律清单制度,明确了总体要求、学习重点和具体工作措施对进一步推动各级领导干部增强法治观念、提升法治思维能力、积极做遵守党规国法的模范、确保全面依法治国各项任务落到实处具有重大意义。

发表 (1).jpg

 通过本次学习,党员们纷纷表示要继续深入学习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理论与实践结合,努力在教学、科研等领域做好、做实,同时也要主动加强对党纪国法的学习,增强纪律意识、法治意识、制度意识,严守规矩,不逾底线。

   最后,联系学生一支部的党委委员江凌燕总结本次党组织生活,强调本次党组织生活会的重要意义,并号召所有党员在日常生活中积极学习党的重要思想,特别是一支部的同学们在兼顾法考的同时还要给自己提出更高要求,做到司法考试、研究生入学考试、公务员考试三不误,愿大家全面方面综合发展。



【编辑:严涛    审核:杨汉国】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