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法学院关于2024届省级、校级、院级优秀毕业生的评选通知
[法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3年10月12日
  查看:1738
  来源:

   根据《四川省普通高等学校优秀毕业生评选认定办法》(川 教函〔2020〕622 号 ) 、《四川轻化工大学 “优秀毕业生”评定 办法》 (川轻化〔2020〕1 号 ) 有关规定,现将 2024 届优秀毕业生评选工作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评选名额

   省优评定比例不超过毕业生总人数3%,校优评定比例不超过毕业生总人数的20%(省优从校优中产生),院优评定比例根据实际情况拟定(校优从院优中产生)。

   二、评选条件

   (一)四川省优秀毕业生

    1、始终坚持学习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理想信念坚定,在政治上、思想上和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一致。

    2、具有正确的世界观、价值观和人生观,志存高远、脚踏实地,不畏艰难险阻,勇担时代使命。

    3、具有优良的道德品行,遵纪守法,诚实守信,表现优秀, 曾获校级及以上表彰或表扬。在校期间未受过处分,无不良记录。

    4、学习勤奋,学业优秀,在校期间综合测评成绩在本年级本专业排名前15%,无补考课程。

    5、积极参加体育锻炼、志愿服务和社会实践活动,身心健康, 积极向上,崇尚美德,乐于奉献。

    6、原则上从校级优秀毕业生中产生。

   对响应国家号召献身国防事业,自愿到艰苦边远地区、城乡基层和重点领域等就业的毕业生,以及获得国家级奖励的毕业生,可优先推荐评选;对在思想品行方面有突出表现或做出突出贡献,获得公认和好评的毕业生,可直接推荐评选。

   (二)四川轻化工大学优秀毕业生

   1、坚持党的基本路线;认真学习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热爱社会主义祖国,维护社会安定团结;作风正派,品行优良,模范遵守国家法律和学校纪律;思想积极要求进步,崇尚科学,自觉抵制邪教;积极参加各项集体活动;尊敬师长,团结同学,关心集体;在校期间无违纪行为,未受过任何处分。

   2、热爱所学专业,勤奋学习,刻苦钻研,学习成绩优秀,无补考课程。学生在校期间须获得校级荣誉称号一次和优秀学生奖学金一次以上,或省级荣誉称号一次以上;获奖次数多者优先;各科成绩优良;实习期间表现良好,实习成绩优秀。

   3、坚持锻炼身体,积极参加各种文体活动,身体健康,体育达到《大学生体育合格标准》。

   4、树立祖国利益高于一切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思想,听从祖国召唤,愿意为建设有中国特色的社会主义事业奉献自己的聪明才智。

  (三)四川轻化工大学法学院优秀毕业生

  1、坚持党的基本路线,思想先进,积极追求进步,尊敬师长,团结同学,有较强的集体荣辱感。在校期间,无违纪行为,未受过任何处分。

  2、学习态度端正,成绩优良,截止2023年11月底无不合格科目。

  3、在校期间,积极参与学院、学校的各项活动及竞赛。获得校级荣誉称号一次(五四年度人物、五四之星、优秀团干部、优秀团员、优秀学生干部、三好学生、社会活动积极分子、优秀大学生志愿者)或获得校级优秀学生奖学金一次,或者获得省级以上表彰奖励,或担任学生干部,任期满一年且考核合格及以上。

  三、申请时间、地点及申请材料

  1、《四川省普通高校2024届优秀毕业生推荐表》(申请省优填写)、《四川轻化工大学2024届优秀毕业生登记表》(申请校优填写)、《四川轻化工大学法学院优秀毕业生登记表》(申请院优填写)(所有登记表均提交打印件,不收手写版,打印成纸质一式一份,省优、校优、院优可同时申请并兼得;表格模板见附件;申请表中“在校期间主要表现”分段陈述思想、学习、工作、生活等方面的个人情况)。表格填写须严格按照省优毕业生推荐填表要求填写。

  2、在校期间获奖证书复印件(纸质版、一式一份,2023年所获的三优一好和优秀学生奖学金以公示名单为准)

  3、在校期间担任学生干部证明(纸质版、一式一份)(班干部无须提交相关证明,以辅导员处的班干部名单为准)

  请同学们将纸质材料报送至班上团支书,团支书以班级为单位收齐后于10月20日下午5点前将材料交至辅导员处。

  注:申请2024届省级、校级、院级优秀毕业生的同学注意,提交材料仅此一次,请同学们相互转告,逾期不受。

 

附件4:省优毕业生推荐表填表说明.pdf

附件6:四川轻化工大学2024届优秀毕业生推荐表(校优填写).doc

附件3:四川省普通高校2024届优秀毕业生推荐表(省优填写).docx

四川轻化工大学法学院优秀毕业生登记表(院优填写).doc

法学院

2023年10月12日


附件1:四川轻化工大学法学院优秀毕业生登记表(院优填写).doc  (0.02M)[下载]
附件2:附件3:四川省普通高校2024届优秀毕业生推荐表(省优填写).docx  (0.08M)[下载]
附件3:附件6:四川轻化工大学2024届优秀毕业生推荐表(校优填写).doc  (0.08M)[下载]
附件4:附件4:省优毕业生推荐表填表说明.pdf  (0.19M)[下载]  [PDF阅读]

【编辑:fxy】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