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法学院研究生支部召开九月组织生活会
[法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3年9月22日
  查看:91
  来源: 张宝坤 史黎;图:张宝坤

 9月20日14:30,法学院研究生支部在宜宾校区A1-212教室开展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主题的组织生活会。本次会议线上线下同步进行,共有37名党员参会,支部书记史黎同志参加此次会议。

发表 (1).jpg

 会上,凌嘉同志带领参会党员进行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学习,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蕴含的人民观、价值观、实践观、矛盾观。随后,党支部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各位党员同志在支部书记史黎同志的带领下,联系实际查摆问题,认真检视整改,向党组织通报整改清单,把“当下改”与“长久立”相结合,提出整改意见,跟进落实逐项整改到位。各位党员同志坚持边学习、边对照、边检视、边整改,敢于直面问题,勇于修正错误,形成自我鉴定书面报告,并在组织生活会上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

发表 (2).jpg

 通过主题教育系列学习活动,各位党员同志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体系、精髓要义与实践要求有了更为深入的理解和掌握,今后将更加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将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贯通结合、一体推进。支部也将继续切实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的目标要求,坚持高起点谋划、高标准推进、高质量落实。


【编辑:严涛    审核:杨汉国】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