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法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九月党组织生活会
[法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3年9月22日
  查看:92
  来源: 李嘉

 9月20日下午,法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了9月主题党日活动。法学院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曾凡珂主持。

 会上,党员们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蕴含的人民观、价值观、实践观、矛盾观等几个方面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并且学习领悟了坚持以党的创新理论凝心铸魂,推动主题教育见行见效。

 通过本次学习,全体党员表示要深入学习习近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蕴含的人民观、价值观、实践观、矛盾观,心中装着群众,心中装着学生,理论与实践结合,科学辩证看待矛盾和问题,深入领悟共产党员的价值观,增强担当作为的使命责任,在工作实践中服务人民、实现价值、践行使命。

   

 


【编辑:严涛    审核:杨汉国】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