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法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支部委员助理换届大会
[法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3年9月6日
  查看:177
  来源: 吉牛古喜 陈能

 9月5日下午,法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在宜宾校区A4-504教室召开支部委员助理换届大会,讨论新一届支部委员助理人选,支部书记陈能及全体党员参加此次会议,本次会议由张婉婷同志主持。

QQ图片20230906085943.jpg

 会议开始,现任支部委员张婉婷、阿基么色扎等四位同志依次对一年来的支部委员工作进行了总结发言,并对未来支部工作开展提出可行性建议。之后,支部委员助理候选人吴晓彬、吉牛古喜等四名同志依次进行了竞选发言,经正式党员无记名投票,支部委员讨论,吴晓彬等四名同志被确定为法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新一届委员助理。

QQ图片20230906085952.jpg

 会议结尾,支部书记陈能对上一届支部委员助理工作做出肯定,并对新一届委员助理寄予厚望。

QQ图片20230906085956.jpg


【编辑:严涛    审核:杨汉国】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