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律政先锋志愿队与临港司法局展开问卷调查活动
[法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1年4月30日
  查看:252
  来源:

    为积极响应党中央开展队伍教育整顿要求,推进政法队伍建设,4月29日法学院律政先锋志愿队与临港司法局于四川轻化工大学品正食堂门口,共同开展“我为‘八五’普法出点子,我为司法行政机关提建议”问卷调查活动。

律政先锋 (1).jpg


    问卷调查活动于29日上午10:30准时展开。本次问卷就政法系统教育整顿、宜宾“七五”普法等方面进行调查。同学们积极参加活动,认真填写问卷。在同学们的踊跃参与下,本次调查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

    本次调查活动充分体现了以群众监督、群众批判为指导的工作方法,师生共同建言献策,为加快推进政法队伍“四化”建设和政法工作现代化建设做出了努力。

 

【编辑:fxy】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