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法学院开展“大学生心理问题的识别与应对”讲座
[法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1年4月23日
  查看:311
  来源:李佳 陈能

为提高大家对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的关注度,让学生心理工作者了解同学心理状况、掌握正确的心理沟通方法,法学院于2021年4月21日15:45在宜宾校区A4教学楼101教室举行“大学生心理问题的识别与应对”讲座。四川轻化工大学心理健康教育中心教师苏欣宇、学工办主任童静出席本次会议,法学院团学会心理部、2018级、2019级各班班长及心理委员参加了会议。

苏欣宇主要从心理问题严重程度判别、大学生常见心理问题、学生心理工作者会谈技巧以及高校心理问题处理办法四个方面展开详细讲解,同时宣传了学校心理咨询预约的方式。

童静对本次讲座做了总结,表达了大学生心理工作的重要性以及呼吁各位工作者要担起责任、认真对待。

本次讲座为大家普及了大学生心理问题的相关知识,让各位学生工作者更加了解心理健康问题的相关处理办法,为法学院全体同学的心理健康提供了有利保障。

 

【编辑:陈能】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