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法学院院长邓中文一行到叙州区人民法院南岸人民法庭参观座谈
[法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1年4月8日
  查看:587
  来源:

4月6日上午,法学院院长邓中文、副院长蔡文钦、党政办主任邱岳、研究生办公室主任史黎、法学系主任张少会到叙州区人民法院南岸人民法庭参观座谈。叙州区人民法院院长伍崇辉、副院长何杉、审判委员会专职委员邓固红等陪同参观。

1.jpg

2.jpg

座谈会上,伍崇辉院长介绍了南岸人民法庭的基本情况,谈到自双方签订共建合作协议以来,在庭审进校园、学院派优秀老师给法院干警授课等方面合作良好。邓中文院长就法学院研究生与本科生人才培养的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随后,双方就学生实习、课题研究、法治文化建设、优秀法律文书写作以及学术交流等具体的合作事项进行了深入交流。

11.png

本次交流,进一步加强了院校之间的相互了解,并在优化合作机制、加强实务调研、实现优势互补方面,有了更具体的方案和举措。


【编辑:fxy】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