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法学院2018级行政管理专业举行考研座谈会
[法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1年3月26日
  查看:502
  来源:

2021年3月15日下午15:40,法学院2018级行政管理专业考研座谈会于四川轻化工大学宜宾校区LA3-505教室召开。本次考研座谈会出席人员有法学院副院长蔡文钦,行政管理教研室杨钊、叶玉钢、唐秀梅、赵亮、胡光莉等专业老师以及18级硕考组同学们。专业老师与同学们围绕考研经验、建议和考研复习中的问题进行了交流与探讨。

555.jpg

座谈会伊始,杨钊老师为同学们展示了由肖强副书记统计的17级考研情况,并据此为大家分析了18级面临的考研形势。接着,蔡文钦副院长强调同学们要根据自己的学习水平来进行复习,同时要慎重选择报考的专业和院校。随后,叶玉钢、唐秀梅、赵亮、胡光莉等专业老师还针对不同地区、不同层次高校的招考情况作了具体的说明。最后,18级硕考组同学们自主就目前考研准备情况向专业老师们提问,老师们都给予了专业、细致的回答。

666.jpg

正所谓“不打无准备之仗,方能立于不败之地”,此次考研座谈会有利于同学们更清晰地认识到考研目标确定之后做好准备、全力以赴的重要性,为接下来的系统复习指明了方向。

【编辑:fxy】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