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我院举行国家安全知识竞赛
[法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8年5月22日
  查看:205
  来源:学生工作办公室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深刻把握党的十九大将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列为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基本方略并写入党章的重大意义,提升全民国家安全意识,5月21日下午,我院在宜宾校区和营盘校区同时举行国家安全知识竞赛。

      国家安全知识竞赛现场2.JPG

    我院历来高度重视对学生的安全教育。此次国家安全知识竞赛具有以下三个特点:一、参与度高。包括全院的治保干部、室长在内,共有425名同学参加了本次竞赛;二、覆盖面广。命题范围涵盖《国家安全法》、《反间谍法》、《网络安全法》、《反恐怖主义法》、《核安全法》等法律法规,有助于系统性地提升我院学生的整体国家安全观;三是、准备充分。从4月底结束报名工作到正式比赛,给了同学们差不多一个月的时间准备考试,力求取得实效。

    通过本次国家安全知识竞赛的举行,进一步增强了我院学生的国家安全意识,有助于在全院营造“维护国家安全,人人有责”的良好氛围。

 

【编辑:fxy】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