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我院团总支•学生会召开2017年度工作总结大会
[法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8年1月6日
  查看:150
  来源:学生工作办公室

1月4日晚上7点,我院在宜宾校区A2-314召开了团总支·学生会2017年度工作总结大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邹国正,学工办主任李香、辅导员候吕以及两委会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两委会各部门为全体成员介绍其部门成员、本学期所做工作、工作中存在的优点和不足、对下学期工作的期望以及新年寄语。

李香总结了两委会成员2017年的工作并提出要求:认识自我、虚心学习,提高政治觉悟,提升主动、服务与责任意识,加强团队协作与交流能力,及时传达信息,成为所策划活动的参与者。

         

邹国正则针对本校一校两区,一院新格局的现状,对两委会全体成员提出六大“新”要求:适应新环境,争取新成绩,学习新思想,开启新征程,放眼新时代,开启新华章。

    IMG_8773_看图王_看图王.jpg

最后,邹国正对两委会2017年优秀干部、干事进行表彰,并祝愿全体成员新年快乐。

 

【编辑:fxy】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