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我院开展“庆元旦,共温暖”主题活动
[法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28日
  查看:195
  来源:学生工作办公室

冰雪晶莹寒冬日、宾朋荟萃佳人来。在年终岁首即将到来之际,为促进学院内部和谐,营造“家”的温馨感。我院于1226日晚630,在宜宾校区体育馆形体房开展了主题为“牵手一起庆元旦,留住温暖留住爱”的庆元旦专题活动,学工办侯吕老师以及两委会、党支部全体成员共计百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在情景剧《待定》中拉开了序幕,搞笑活跃的氛围瞬间调动了全场热闹氛围。随后是由一段精彩的歌舞串烧,搞笑的舞蹈,温情的歌曲,激起了一阵阵的掌声。随后,诙谐的脱口秀表演、神奇的魔术以及有趣的游戏,现场充满了欢笑声。由宣传部和生活治保部共同带来的小品《白蛇前传》更是将现场氛围推向了高潮。后面陆续上演了歌舞表演、朗诵、独唱等节目,现场掌声,欢呼声交替不断。活动现场还设置了两轮抽奖环节,通过现场抽奖,惊喜不断。

最后,在几个有趣的小游戏之后,活动落下了帷幕。

 

 

 

 


【编辑:fxy】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