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我院团总支开展“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团课学习活动
[法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20日
  查看:321
  来源:学生工作办公室

    12月19日上午8:50,我院在宜宾校区A1-213教室开展了以“不忘初心跟党走,青春建功新时代”为主题的团课学习活动。学工办侯吕老师担任本次团课学习主讲人,2014、15及16级各班团支书、组织委员和宣传委员参加会议。

      IMG_7871.JPG

全体成员佩戴团徽,齐唱团歌。侯吕重温历史,述说当下,回答了“什么是广大团员的初心?”、“为什么要跟党走?”以及“青年在新时代该怎么去做?”三个问题。结合党的十九大精神,解读了青年与党和国的关系:一、共青团是党的助手和后备军,要始终保持先进性,坚定跟党走。这也是广大团员的初心;二、坚定跟党走是广大青年的政治选择和人生航向。历史让青年汇聚到一起,作为青年的政治选择,体现出共青团员与党本质属性上的一致性以及天然的“血缘”关系;作为青年的人生航向,体现出青年承担着与党同样的历史使命。在此,侯吕列举了刘胡兰、雷锋、黄一年等有志青年的感人事迹进行了生动说明;三、广大青年应该坚定理想信念,坚毅砥砺前行。勇做坚定者,勇做奋进者,勇做搏击者。带着勇气和锐气,跟党走在前面,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在新时代的广阔舞台上施展抱负,竟展风采。

经过开展团课的学习活动,新一代的有志青年们正在更加积极的谋划人生,实现价值。努力绽放青春光芒,书写青春华章。

 


【编辑:fxy】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