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我院举行党的十九大知识竞赛
[法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20日
  查看:51
  来源:学生工作办公室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增强学生党员的党性观念和纪律意识。11月17日下午16:30,我院在宜宾校区A1-328,A2-202举行了党的十九大知识竞赛,全体学生党员参加了本次知识竞赛。

       党的十九大知识竞赛.jpg

             十九大知识竞赛.jpg

本次竞赛以闭卷的形式进行,由学工办侯吕、赖春耘老师监考。考题分为填空题、单选题、多选题三个部分,集中考察了学生党员对十九大以及党的基础理论的理解和掌握情况。竞赛过程中,学生党员们沉着冷静,认真思考作答,竞赛氛围紧张而严肃。

通过这种以赛促学、以学助赛的方式,全体学生党员加深了对党的十九大精神的认识,激发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积极性和主动性。

 


【编辑:fxy】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