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我院邀请关工委老同志解读党的十九大报告
[法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20日
  查看:56
  来源:学生工作办公室

11月17日下午,我院邀请学校关工委老同志黄云程老师在宜宾校区A1-328和A2-202教室分别开展了以“新时代,新征程”为主题的讲座,详细解读了党的十九大报告,学工办赖春耘、侯吕老师、学院全体学生党员及部分入党积极分子共120人聆听讲座。

            黄云程同志讲话.jpg

黄云程老师首先带领同学们学习了党的十九大报告中的十个重点内容,包括十九大的主题、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要矛盾的转变、深刻领会“五位一体”建设、全面从严治党、历史使命、奋斗目标等内容。他还诠释了新时代的内涵,并结合自己的入党历程和工作经历,要求新时代的我们志存高远,放飞梦想,好好学习,钻研学问,全面发展自己,用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用实际行动展现一名优秀共产党员的风貌。为学校的发展、社会的进步、国家的富强努力奋斗。

 


【编辑:fxy】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