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我院与自贡市大安区人民检察院、自贡市贡井区人民检察院签署检院合作共建协议
[法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7年10月26日
  查看:325
  来源:学生工作办公室

        10月24日下午,自贡市大安区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齐力,自贡市贡井区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李言福带队到宜宾校区法学院参观交流并同法学院签署了检院合作共建协议。座谈会及签约仪式在A-1楼435会议室举行。法学院全体党政领导、科级干部、法学教研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IMG_7873.JPG

      签约合影.png

        此次检院共建活动的主题是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中央政法委和教育部实施的卓越法律人才教育培养计划,积极巩固“高校——实务部门联合培养”机制,进一步推动检校共建工作。在法学院院长杨汉国、党总支副书记(主持工作)邹国正、副院长蔡文钦陪同下,检察院的同志首先参观了宜宾校区校园,对四川理工学院宜宾校区的校园建设给予了高度评价。随后,在A-1楼435会议室,三方进行了深入座谈交流,在学生实习、实训基地建设,人员互派交流,基层司法实务研究,研究生培养,文化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达成了广泛一致。最后举行了签约仪式。

        此次活动对于进一步深化法律人才教育改革,提高法律人才培养质量,拓展法学院与检察机关合作的广度与深度具有十分积极的作用。

                                                          

 

【编辑:fxy】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