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法学院举行2017级班长、团支书座谈会
[法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7年9月21日
  查看:94
  来源:学生工作办公室

9月20日上午9:00,法学院2017级班长、团支书座谈会在营盘校区法学院会议室举行。法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邹国正、辅导员王静与参会的2017级各班班长、团支书进行了交流。座谈会由辅导员王静主持。

座谈会上,各班班长、团支书对校区设置、学校管理、新生适应、入学教育、学生活动等方面提出意见和建议。

邹国正对同学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进行了详细的记录,并逐一对同学提出的问题做了耐心和细致的解答。邹国正表示,学院会对同学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认真整理,与学校、学院负责人尽快落实解决。

邹国正还对同学提出了以下希望:1.希望同学尽快适应大学生活,合理规划大学时光;2. 希望同学在大学逐步提高独立解决问题的能力;3.希望同学课余时间多去图书馆阅读经典,运动场锻炼身体,交好图书馆和运动场两个朋友;4.希望同学注意人身、财产、信息等安全,注意保护自我;5.希望各位班委在班级管理上配合辅导员工作,架起沟通学校与同学、学院与同学、老师与同学的桥梁。

经过此次座谈会交流,同学进一步明确了步入大学的意义,在以后生活上会更加自律,学习上会更加努力提高自己的专业水平;工作中积极团结同学,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为丰富同学们的大学生活而尽自己的一份力。

【编辑:fxy】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