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我院召开2017年上半年工作总结会
[法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7年7月10日
  查看:71
  来源:学生工作办公室

7月7日下午14:30,院在营盘校区模拟法庭召开了2017年上半年工作总结会,学院院长杨汉国、党总支副书记邹国正、副院长蔡文钦及全体教职工参加总结会。

杨汉国总结了学院2017年上半年的工作。他指出,2017年上半年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全面加强,教学管理工作有序开展,圆满完成毕业生工作,法律硕士招生工作进展顺利,但工作中还存有不足之处,他希望全体教职员工在下半年要继续解放思想、凝心聚神,在改革、创新上下功夫,力争圆满完成年度工作目标。他还强调了假期中值班人员要恪尽职守,认真履行自己的职责。蔡文钦希望教研室老师们认真查看培养方案,下学期认真备课,认真上课,利用假期写好教学实施大纲。

邹国正总结了本学期党总支工作,传达了7日上午召开的全校干部大会的有关精神并强调:一、要增强大局意识,坚决维护学校发展大局;二、加强执行力建设,认真把下半年的重点工作落实到位;三、勇于担当,善于作为。他指出,学校的发展与每一位员工都息息相关,学院的发展也离不开全体教职工的共同努力,希望每一位教职工都能从自己做起,勤勉尽责。

最后,学院还召开了“三办”人员参加的“三办”工作总结会,就上半年工作进行了总结,对暑期和下半年工作进行了安排。

 

【编辑:fxy】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