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党委书记王洪辉到我院调研
[法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7年6月21日
  查看:120
  来源:学生工作办公室

    6月20日下午,学校党委书记王洪辉来到我院进行调研,深入了解了学院各方面情况。学院科级以上干部、教研室主任参加了调研会。调研会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邹国正主持。

       IMG_20170620_152524.jpg

    学院院长杨汉国介绍了法学院的历史和基本情况,重点从教学科研、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和发展规划等方面做了汇报。党总支副书记邹国正就党建工作、干部队伍建设、学生管理、大学文化建设等方面做了汇报。副院长蔡文钦就学院的建设和发展发表了意见和建议。随后,其他与会老师也纷纷结合各自岗位的工作进行了汇报。

    听取完汇报后,王洪辉肯定了法学院班子和师生的团结,他指出:法学院的发展离不开人才的支撑,要注重师资的外引内培,为专业做强和硕士点的建设提供保障;在科研项目上要加强与其他高校的合作,以高质量的科研促进教学质量的提升;要营造良好的学术氛围,专业教师要多走出去,加强学术交流与碰撞,不断拓宽学院的发展视野。此外,王洪辉书记还就学院干部配置、优秀硕士生的引进、校区调整工作、辅导员工作等问题作出了指示。

 

【编辑:fxy】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