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成都理工大学法学院来校考察交流
[法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7年5月10日
  查看:502
  来源:学生工作办公室

59日下午,成都理工大学法学院党委书记谢大欣、副书记缪伟一行6人来我校法学院进行考察交流。下午3点,交流座谈会在汇南校区行政楼四楼会议室进行。四川理工学院校长庹先国、法学院院长杨汉国、党总支副书记邹国正及法学院学工办同志参加会议。会议由杨汉国主持。

      庹校讲话.jpg

         邹国正向来宾表示了热烈的欢迎,介绍了学校及法学院的历史沿革和基本情况,以PPT 的形式从班子、组织建设;思想政治建设;党风廉政建设;大学文化建设;学生管理工作等五个方面向来宾介绍了法学院的工作情况和基本经验。杨汉国介绍了法学院师资情况、专业设置、学科建设和研究生培养等工作情况。成都理工大学法学院党委书记谢大欣就该院的发展历史和基本情况作了介绍,双方就“应用型、复合型” 法律人才培养目标的落实、学生管理工作创新、法学专业学生司法资格考试等诸多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

     DSC02587.JPG

         校长庹先国在讲话中指出:两所学校情况相近、两个学院也有很多的共同点,学校鼓励和支持具有相似性的学院之间的交流合作。法学专业和学科与社会联系非常密切,法学院教师在依法治校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希望法学院抓住学校发展的新机遇,把学科做大做强,内涵式发展。庹先国结合自己做班主任的经历对学生工作进行了指导,他指出:学生工作是服务于学科建设的,要抓好学生习惯的养成,抓好高水平的就业工作。做好学生工作不仅是辅导员、书记、副书记的事情,需要大家共同努力。学工系统的老师要解放思想、改革创新、勇于担当、跨越发展。学生工作一定要用情、用心,用发展来解决矛盾,用实干作为表率,用业绩体现担当,用品行赢得尊重。        

         会后,谢大欣一行还实地参观了汇东校区。

 

【编辑:fxy】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