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我院举行首届毕业季篮球赛
[法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7年5月12日
  查看:92
  来源:学生工作办公室

在这春光正好的五月,我院于5月5日——10日在营盘校区举行了首届毕业季篮球赛,来自四个专业、三个年级的同学组建6支队伍参加了比赛。

经过12轮的激烈角逐,5月10日下午,脱颖而出的大二法学队与大四联队进行了冠军争夺战,学工办主任李香到场为球员加油。比赛伊始,场上争抢激烈,双方你争我夺,迅速抢断,快速投球,精彩的三分球来回送上,观众连连欢呼叫好,紧张的气氛一直环绕在球场上方,最终大二法学队以64比48的比分夺得冠军。

所有的参赛队伍用精湛的球技、默契的配合、坚持的毅力和高尚的品格为我们展示了一场场精彩纷呈的比赛,诠释了顽强拼搏、力争上游、团结互助的篮球精神。本次比赛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挑战自我,展示自我的平台,加强了不同专业不同年级的同学们的交流和学习,增进了友谊,增强了集体凝聚力。


2.jpg

1.jpg


 

 

【编辑: 段天涯】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