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我院教师参加2016年西南地区社会工作教育年会
[法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6年11月17日
  查看:357
  来源:学生工作办公室

11月12日至13日,我院教师朱鹏赴重庆参加2016年西南地区社会工作教育年会,来自四川、重庆、贵州和云南等10多所高校的近150名专家学者齐聚四川外国语大学,共同探讨西南社会工作教育与实务发展。

中国社会工作教育协会西南分中心现任召集人庄勇教授(贵州大学人文学院院长)主持主题发言,中国社会工作学会会长王思斌教授、中国人民大学李迎生教授、云南民族大学马永清教授、西南石油大学谭祖雪教授等先后做了主题发言。12日下午,与会专家学者围绕“西南社会工作教育回顾与反思”、“ 西南地区社会工作实务探索与创新”、“ 社会工作介入精准扶贫与社会治理”等三个分会场议题,进行了精彩的讨论和交流,形成了许多区域社会工作教育共识。11月13日上午,参与代表一同去参观了重庆市冬青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沙坪坝区双碑勤居村社工站等三个服务站。

此次参会对我院贯彻切实发展社会工作提供了战略参考价值,为法学院培养面向社会面向市场的复合型、应用型社会工作人才提供了宝贵的经验。

 

【编辑:fxy】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