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法学院学生支部开展社会实践活动
[法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1年4月19日
  查看:214
  来源:

    4月18日下午,法学院在宜宾校区组织开展“注重自修室清洁卫生,共同加强文明信念"为主题的社会实践活动,对学生宿舍B3和B4栋的自修室进行大扫除,共138人参与。

QQ图片20210422141820.jpg

QQ图片20210422141809.jpg

QQ图片20210422141815.jpg

    学生负责人李丹对本次活动的相关要求作了说明,并对活动的具体开展进行部署。活动共分为了18个打扫小组,由每组组长带领3-10名组员有序到达安排到的自修室,完成大清扫任务。清扫期间,参与的同学们分工明确、积极配合,在维护自修室并周围环境的同时认真负责,严格把控卫生质量,使自修室焕然一新。

    本次活动锻炼了学生的实践能力 ,增强了学生的执行力,提高了学生的团体协作能力,并以实际行动去感受服务的意义,去发现爱护公共环境的必要,从而从自身出发主动维护自修室的学习环境,营造良好的校园学习氛围。

【编辑:fxy】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