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法学院党委与数统学院党委联合开展党员发展对象培训
[法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1年4月19日
  查看:301
  来源:王诗怡 童静 审核:钟小兵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有关规定,严格发展党员工作程序,保障发展党员工作质量, 4月17日,法学院党委与数统学院党委在宜宾校区明德楼104教室联合开展党员发展对象培训。法学院与数统学院共计81位发展对象参加了此次培训。

图片2.JPG

    法学院组织员童静在开班仪式上讲话并对全体学员提出希望和要求:一是强化政治意识,深刻认识培训的重要意义。二是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党性修养锻炼。一要坚定理想信念;二要潜心学习;三要严于律己;四要养成好习惯。三是端正学习态度,确保学有所获。希望大家今后要善于把所学的知识融会贯通,注重理论和当前的实践相结合,争先创优,积极奉献,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入党。

图片1.JPG    

    法学院党委书记钟小兵以“端正入党动机,争取早日成为预备党员”为主题向发展对象进行授课。强调发展对象应当了解党的宗旨、党的历史、党的任务,同时应当全面深刻理解党的章程。课上,他以毛泽东同志在《延安文艺座谈会上的讲话》提出什么是正确的入党动机,指出六种大学生不正确的入党动机并分析其产生的因素,接着向学员讲授正确的入党动机及其意义和如何树立正确的入党动机。“组织上入党,一生一次;思想上入党,一生一世。”希望各位学员经受住组织的考验,早日成为党组织的一员。

    强党性,经考验,扛担当。本次培训使学员们开阔了理论视野,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敦促他们从点滴做起,持之以恒,努力向党组织靠拢。


【编辑:童静】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