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法学系认真落实2021届本科生毕业实习检查工作
[法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1年4月18日
  查看:390
  来源:

为确保毕业实习质量,加强与实习基地联系,听取实习单位对应用型人才培养的要求和建议,4月12日,法学系教师张少会到四川发现(宜宾)律师事务所了解和检查了2021届毕业生实习情况。

通过与律师事务所领导、指导老师以及实习生座谈沟通的方式,全面、客观地了解和掌握了学生的毕业实习开展情况。律师事务所及相关指导老师充分肯定了我专业学生的专业能力及综合素质,也明确指出了实习生存在的缺点与不足,同时结合律所对人才的能力需求,对法学专业学生能力的培养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

    从检查情况看,毕业生实习情况良好,能达到实习的目的和要求。此次实习检查,对于加强学生管理,进一步推进校外实习基地建设,优化法学专业教学改革及人才培养方案均具有积极意义。

1.jpg

【编辑:fxy】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