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法学院在学校第37届田径运动会中喜创佳绩
[法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1年4月15日
  查看:211
  来源:苏昱方 审核:钟小兵

    温暖的阳光冲刷着奔腾的跑道,矫健的步伐谱写着青春的诗篇。国运兴,体育兴;体育强,中国强。为进一步贯彻国家《全民健身计划(2012—2022)》,促进大学生的身心健康、提升社会竞争力,检验我校体育教学训练工作水平,我校于4月13日至14日在李白河校区和宜宾校区同时举办四川轻化工大学第37届田径运动会。

    本次运动会学生组男女分设10个竞赛项目,法学院共选派70名学生运动员(李白河校区36名,宜宾校区34名)参加各项目的角逐。我院运动健儿们挥洒汗水,勇创佳绩,团体4×100接力赛女子组荣获第二名,学生代表队取得宜宾校区团体总分第五名的佳绩。

    在本届运动会中,运动员们表现出来的积极状态,展现了我院蓬勃向上、永不言败的战斗豪情。同学们在和谐、团结、平等、友爱的运动环境中感受到集体的温暖;在经历挫折和克服困难的过程中提高抗挫折能力,培养了坚强的意志;在不断体验进步和成功的过程中,增强自尊心和自信心。相信大学生涯的这次运动会将成为他们人生中亮丽的风景线。

校运动会 (1).JPG

校运动会 (7).JPG

校运动会 (3).JPG

【编辑:童静】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