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川南渝西优化营商环境法治研讨会上法学院师生多篇文章获奖
[法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1年4月10日
  查看:631
  来源:

    4月8日至9日,川南渝西优化营商环境法治研讨会在自贡举行。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着力构建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合作共赢的区域法治合作新格局。8日下午,川南渝西优化营商环境法治研讨会举行第一次会议,川南渝西10市区法学会签订合作框架协议。自贡市委书记范波致辞,中国法学会会员部主任吕兴焕、重庆市法学会党组成员兼秘书长陈忠东、四川省法学会党组成员兼专职副会长胥坚发表了重要讲话。

                                              1.jpg

    9日上午,川南渝西优化营商环境法治研讨会宣布了获奖论文名单,共评选出获奖论文70篇,其中一等奖五篇,二等级10篇,三等奖15篇,优秀奖30篇。四川轻化工大学法学院师生踊跃投稿,分别获得一等奖1篇,三等奖1篇,优秀奖3篇,获得了主办方自贡市法学会的一致好评。

2.png

                          四川轻化工大学参会代表吴斌部长和陈和芳同志会场合影

     四川轻化工大学党委常委吴斌部长作为本次会议的特邀嘉宾和校方代表,法学院陈和芳同志作为获奖作者代表参加了会议。

3.png

 

 

【编辑:fxy】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