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翠屏区法院政治部主任张强一行赴法学院调研
[法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1年4月6日
  查看:351
  来源:

3月31日上午,翠屏区法院政治部主任张强一行莅临法学院走访调研,法学院院长邓中文、法学院实践教学中心主任史黎,法学院科研秘书杨帆、法学系主任曾凡珂与张少会以及法学系部分教师代表参加了本次座谈。

会上,张强主任对合作过程中学生实习、课题研究、专业培训、资金支持等情况发表意见,邓中文院长就法学院研究生与本科生人才培养的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并提出在今后的合作中,应充分加深了解与交流,进一步深化合作机制、创新合作模式,提升合作效果,与会其他人员也相继发言。通过协商,双方最终就学生实习、课题研究、专业培训、学术交流等达成合作意向。

本次调研,有助于推动翠屏区法院与法学院的合作共建落实落地,促进双方沟通合作,充分发挥学院的法学理论优势和法院的审判实践优势,深化学术研讨和课题研究,拓展司法研究、人才培养、基层司法能力提升等合作空间和平台,共同推动法学院和法院工作实现新发展、再上新台阶。

2.png

【编辑:fxy】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