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法学系举行2018级法学专业考研交流会
[法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1年4月3日
  查看:378
  来源:

    为了进一步加强法学专业同学对考研的认识,解决同学们在考研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增强同学们考研的信心, 3月31 日下午2:00,法学系在宜宾临港校区LA4- 410教室举行了 考研交流会 。参加会议的有法学院党委副书记肖强、法学院院长邓中文、法学系系主任曾凡珂与张少会,以及法学2018级准备考研的同学们。交流会由张少会老师主持。

    会上,肖书记向同学们总结了法学2017级考研的基本情况,并针对考研中专业选择、课程选择以及区域、学校选择等提出了针对性的建议,并强调同学们应加大对历届真题的练习,强化对考研重要知识点的掌握。

    邓院长从专业角度,给同学们讲解了读研的必要和在备考期间应注意的问题,包括如何结合地域和学校类别确定适合的目标院校、专业选择、学习方法及答题技巧等,并对同学们提出要求,要管住自己,相互团结,坚持不懈地备战考研。

    曾老师则勉励同学们珍惜当下的学习和奋斗时光,坚持考研之路。

    在随后的互动答疑阶段,同学们就自己在考研准备过程中遇到的问题提出了自己的困惑,学院领导和老师们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作出了详细全面的解答。

    本次交流会效果卓越,同学们收获颇丰。不仅给法学18级即将考研的同学提供了宝贵的经验,还给立志考研的同学指引明了方向,使同学们对考研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和认识。预祝法学18级有意向考研的同学珍惜韶华,积极备考,成功考取目标院校!


 

 

【编辑:fxy】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