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法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三月主题党日活动
[法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1年3月8日
  查看:270
  来源:撰稿:吉洛伍来 陈能 审核:钟小兵

        3月6日下午,法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在宜宾校区明德楼205教室开展3月主题党日活动,集中学习2021年全国两会相关内容。法学院党委书记钟小兵,法学院学生第一支部书记陈能以及法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全体在校党员参加了活动。本次活动由李丹主持。

        活动伊始,法学院党委书记钟小兵上台讲话,向全体党员分享了自己的工作经历以及心得体会,要求全体党员不仅仅是在组织上加入党组织,更要从思想上向党组织靠拢。钟小兵要求全体党员重视党的理论知识学习,特别是对党的历史的学习,号召全体党员遵循习总书记对学党史的四要求: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活动第二项,由李丹带领全体党员学习“解读2021年全国两会”专题,从2021年两会的基本情况、会议议程、七大点九个关键词以及政府工作报告等四个方面开展了学习,并在学习尾声带领大家做了一个小测验,帮助党员同志巩固和加深对两会内容的理解。

         最后,法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陈能进行了发言总结。陈老师首先肯定了本次主题党日的扎实准备,鼓励党员同志们继续坚持与发扬,要求同志们要进一步加强学习,深化思想认识。二是提醒党员同志们每时每刻都不要放松对自己的要求,在学习和生活中要起到先锋模范的作用。

【编辑:陈能】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