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法学院研究生党支部三月主题党日
[法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1年3月10日
  查看:155
  来源:

  2021年3月10日下午14:30,法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在宜宾校区A1-107教室开展了三月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在李卓聪同志的主持下,开展学习了中共四川省十一届八次全会精神和四川省2021年“两会”精神。研究生党支部在校全体学生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图片1.png

 

  大家一起听取并讨论了彭清华同志代表省常委会作的工作报告,并了解了“十三五”以来四川取得的成就,特别是在抗击新冠疫情工作和特大暴雨洪涝灾害等工作中取得了重要成就。四川省的发展环境战略功能更加强劲、战略优势更加凸显、战略支撑更加有力,这对于我们大学生来说意味着更多的机遇,对于我们的职业规划有着重要意义。此次报告还提出了四个“牢牢把握”,彭清华同志提出人心是最大的政治,共识是奋进的动力,我们结合自身情况进行理解和把握。

 图片2.png

  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我们应将个人规划与国家政策方针紧密联系在一起,不断提升自己,与时俱进,紧跟时代的步伐,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四川而不断奋斗。


【编辑:fxy】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