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法学院召开2020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法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1年1月13日
  查看:225
  来源:

    按照学校党委《关于认真开好2020年度处级干部民主生活会的通知》的文件要求,法学院党政领导班子于2021年1月12日上午,在汇东校区四实验楼1905会议室召开了2020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校人事处副处长黄丹梅和校纪委执纪审查科科长缪昊轩到会指导,法学院全体处科级干部和教研室主任参加,会议由法学院党总支书记钟小兵主持。

    会上,钟小兵书记首先代表法学院领导班子做对照检查发言。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通过个人自学、集体研讨的方式,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把握正确政治方向,提高政治能力,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发言直面学院党政各项工作的现状及存在的问题,认真开展了剖析检查,立足学院实际,逐项提出整改措施。

    随后,由钟小兵书记带头,学院领导班子成员逐一作了个人剖析,聚焦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深刻剖析问题的症结、根源和原因,提出下一步的整改方向和措施。班子成员之间进行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校人事处副处长黄丹梅和校纪委执纪审查科科长缪昊轩分别作了点评讲话,希望学院领导班子要强化学院党建工作,聚焦学院业务工作,转变干部作风、教师作风,营造团结和谐的工作风气。强调了学院应提升专业素养,加强社会服务,为学校的发展多谋划。

    本次民主生活会的顺利开展,使得法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深刻检视到了自身所存在的问题和领导班子成员个人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明确了整改方向和目标所在。学院党政领导班子要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展现法学院各项工作新风貌。

 

【编辑:fxy】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