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法学院、基层司法能力研究中心与四川富绅律师事务所、
四川明炬(宜宾)律师事务所开展合作共建
[法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1年1月21日
  查看:1129
  来源:

    2021年1月20日下午,法学院、基层司法能力研究中心与四川富绅律师事务所、四川明炬(宜宾)律师事务所举行合作共建签约仪式。宜宾市律师协会副会长、基层司法能力研究中心学术委员邓健,四川富绅律师事务所主任黄佩、副主任杨丽;四川明炬(宜宾)律师事务所副主任王鉴秋;两所行业党建督导员李昂;以及法学院院长邓中文、副院长蔡文钦、副院长江凌燕、邓肄教授、基层司法能力研究中心主任宋平博士、史黎博士、党政办主任邱岳等参加了签约仪式,会议由副院长蔡文钦主持。

1.jpg

    邓健副会长局长在发言中希望通过此次与法学院的深度合作,充分发挥高等院校法学科研理论优势和基层司法实务实践经验,促进资源共享、实现优势互补、推动共同发展,服务四川富绅律师事务所、四川明炬(宜宾)律师事务所法学理论学习。邓中文院长在发言中表示四川轻化工大学法学院作为川南唯一综合性大学的法学院,师资力量比较雄厚,拥有法律硕士授权点,开办有法学、行政管理、劳动与社会保障三个本科专业,正在努力打造成为川南法学教育的高地。四川富绅律师事务所、四川明炬(宜宾)律师事务所作为宜宾市发展潜力巨大的律师事务所与四川轻化工大学法学院开展校地合作,双方互相学习、优势互补,互相促进各自的理论水平与司法实践技能,其意义重大,影响深远。

2.png

         随后,邓健副会长与邓中文院长分别代表四川富绅律师事务所、四川明炬(宜宾)律师事务所与四川轻化工大学法学院签署了合作协议,邓中文院长向四川富绅律师事务所、四川明炬(宜宾)律师事务所授予“四川轻化工大学实践教育基地”、“四川省高等学校人文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基层司法能力研究中心合作共建” 单位牌匾。

    签约仪式结束后,与会人员还举行了座谈,就律师事务所专业律师教育培训、人才培养、科研合作、学术调研等合作内容进行了深入的探讨,现场气氛热烈,为进一步的合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编辑:fxy】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