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法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十二月主题党日活动及党员民主评议
[法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17日
  查看:277
  来源:吴明琦 童静 审核:钟小兵

    12月16日下午,法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在宜宾校区A4教学楼501教室开展12月主题党日活动及2020年度党员民主评议。学生第一党支部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2.jpg

    全体党员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从十九届五中全会召开的基本情况、基本概念、远景目标,及十九届五中全会公报要点、十四五规划的发展方向等方面进行了深刻学习,领悟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同学们表示要把个人奋斗与祖国命运紧密结合在一起,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1.jpg         

    随后,童静强调民主评议的原则与重要性,详细讲解了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会议流程和具体要求。与会正式党员分别从自我评价、摆查问题与不足、剖析思想根源、提出整改方向等方面,检视查找自身问题。民主评议之后,学生党员们彼此相互对照进行了自我反思,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努力认识自身不足,加强自身改进的决心。鼓励大家真抓实干,切实审视自我,改进自我,落实具体整改措施,努力向先进靠拢,提高自身的先进性和纯洁性,不断加强自身党性建设。在党员的自我评价剖析之后,在场所有学生党员对上台发言的正式党员进行了投票测评并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编辑:童静】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