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法学院研究生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法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16日
  查看:311
  来源:

    2020年12月15日下午,法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召开了预备党员转正会议,讨论关于雷银寅同志申请转为正式党员的问题。党支部副书记邓旭同志主持会议,到会成员还包括党支部各支部委员曾文、宋佳蒸、余汶以及全体在校研究生党员。

    首先由雷银寅同志就考察期间的个人情况向党组织进行汇报,对自身的优缺点进行了分析,并对今后的发展进行了规划。再次,由雷银寅同志的入党介绍人岳科利同志和马悦同志,以及其他党员同志就雷银寅同志的综合表现进行说明,主要围绕雷银寅同志预备期间的思想、工作、学习等方面的内容发表意见。最后,经无记名投票,全体党员一致同意雷银寅同志转为中国共产党正式党员。雷银寅同志向支部大会表态:严于律己,严格以优秀党员的标准规范自身言行,不懈怠,不断提升党性修养。

1.jpg

【编辑:fxy】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