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法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召开2020年民主评议会
[法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18日
  查看:292
  来源:

    12月16日14:00,法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在宜宾校区A4-505召开2020年党员民主评议会。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段炼、教师党员邱月及全体学生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学生党员邱云术主持。

QQ图片20201218142115.jpg

    邱云术向大家详细讲解为什么要开展民主评议活动和民主评议的基本原则。与会党员分别对照党员标准,对照学校党委组织部的《关于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要求,从参加党的组织生活、坚定理想信念、严守党的纪律、践行党的宗旨、转变工作作风、履行党员义务、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等方面,查找自身问题,开展自我批评。在党员的自我剖析之后,所有正式党员和党外同学代表对每名党员进行了投票测评,大家积极提出了意见和建议,氛围热烈融洽,并现场公布了测评结果。

 

 

【编辑:fxy】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