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法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召开十二月主题党日活动
[法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18日
  查看:185
  来源:

    2020年12月16日下午,法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在宜宾校区A4-505教室召开十二月主题党日活动。法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段炼、辅导员邱月以及学生第二党支部全体在校党员参加。李凤灵同学主持本次主题党日活动。

9C398C1003E5F78C5964CBD46AEFFFE0.jpg

    李凤灵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要胸怀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深刻认识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变化带来的新特征新要求,深刻认识错综复杂国际环境带来的新矛盾新挑战。必须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新发展理念,坚持高质量发展,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开好局、起好步多作贡献。

    大家还一起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讨论稿)》,回顾了“十三五”时期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取得的辉煌成就。党员同志要增强使命感和紧迫感,紧跟时代步伐,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编辑:fxy】


(微信扫描分享)